奉献方式

感謝神,我們成為神家的一份子,在教會參與各項服事,而弟兄姐妹的十一 奉獻是神家經費的來源。 您可以透過下列的方式來奉獻:

1. 現金奉獻或支票 (Cash/Check)

現金:奉獻現金時請利用教會會堂奉獻箱上的奉獻信封, 請在信封上務必以英文寫上您的名字(會計軟體只能以英文輸入) 和地址 (以防教會有其他人是同名同姓) ,並勾上您的奉獻選擇。 不建议邮寄现金。

支票:支票抬頭請填 "Chinese Church in Christ - North Valley” 或縮寫“CCIC NV”,並請用英文註明奉獻選擇,例如General(教會常費)、 Mission(宣道基金)、Building (建堂基金)等。 將支票或現金信封連同奉獻投入奉獻箱內 。 或將支票邮寄到教会地址 (399 South Main Street, Milpitas CA 95035) 。

2. 銀行寄出支票服務 (Bill Pay)

用銀行网页设立繳費服務 (Bill Pay)時,將教會設為收款人 “Chinese Church in Christ - North Valley” 或 “CCIC North Valley”, 和地址 “399 South Main Street, Milpitas CA 95035”。 如果银行网页必需填写帐号(Account Number/Name), 请输入奉献用途, 例如General(教會常費)、Mission(宣道基金)、Building (建堂基金)。 您可以要求銀行一次性或定期將支票寄到教會, 這種方式是提供給希望支持教會但又想免除填寫支票麻煩的捐獻者。

下載參考步驟: 美國銀行(Bank of America), 富國銀行(Wells Fargo), 花旗銀行(Citibank)

如果你需要教會財務同工收到奉獻時能夠發簡訊通知您,請點擊以下鏈接填寫表格
銀行寄出支票後的簡訊回覆(Bill Pay Ackknwledge Texting Service)

3. 網上奉獻 (Online Donation)

我們使用安全方便的網頁奉獻公司 PayPal。 您可以透過個人的 PayPal 帳戶,一次性或定期奉獻。每次奉獻, PayPal 會收取2.2%的手續費及30¢行政費(不管金額的大小)。 如果您願意,可以將費用包含在奉獻中。如果没有 PayPal 账户,您可以 用信用卡或 ATM 卡一次性奉獻。費用類同(奉獻金额 x 2.2% + 0.30)。



4. 共同基金或股票奉獻(Charitable Donation)

教會在 Charles Schwab 有股票賬戶。若您的賬戶也在同一家公司, 奉獻金額可由公司內部直接過戶。若是在其他證卷公司, 請向該公司告知教會的帳號。通常公司不會向教會提供捐獻者姓名。 敬請提早通知教會您的奉獻選擇和金額。否則全部款項將視為教會常務費用。 教會照例會發給您收據。細節請連絡財務部。

5. 退休帳戶必領金額奉獻(Qualified Charitable Distribution)

如果滿了72歲,且開始領退休帳戶(IRA)的 RMD (Required Minimum Distribution), 您可以用退休帳戶來奉獻。請要求證卷公司寄支票給您本人, 支票抬頭寫明“Chinese Church in Christ - North Valley”。 然後再遞交給教會財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