粤语团契

粤语团契一览

粵語團契分為:
1. 金色年華 2. 約書亞團契 (Joshua)
3. 迦勒團契 (Caleb)

粵語團契聯絡人: 周靜波長老

金色年華

金色年華 (Golden Age Fellowship) 為年長的伯父母所設,每星期四上午9:30-10:30聚會。 節目包括唱詩,分享,查經等。

迦勒團契

迦勒團契共有兩組,分別為主恩組和主愛組。每週五晚上7:30–9:30 在網上聚會。週會內容包括:詩歌、查經、專題探討等,每次聚會由弟兄姊妹們輪流負責。藉著團契生活彼此更多認識,建立更深的關係,並在聖經真道上一起學習,一起成長。我們很享受彼此的團契生活。 (聚會計劃表)

約書亞團契

約書亞團契 (Joshua Fellowship) 為單身或已婚未有小孩的人士所設, 每星期五 晚上7:30-9:30,在教會聚會。小組的成員基本上沒有年齡和婚姻的限制,現在的組員有在學,也有就職。 只要對查考聖經有興趣, 想認識真理並學習作一個更成熟的基督徒,並願意積極的參與小組活動和彼此服事,都歡迎一同來參加。

組員藉着在聖經真理上的學習,實踐愛神和愛人的原則,以致可以在信心和生活上互相關懷、幫助並鼓勵,一起分享生命。我們除了有固定的週五晚查經等聚會外, 也有在週末作義工的機會,並參與一些活潑的户外活動。